Lancer!archer!杂食一本满足‖自我产出自我满足‖我大概在众多墙头上奔跑跳跃着。。。‖万年丧‖闪闪能蹭点你的幸运a和黄金律吗?

负能量

虽然扩散负能量非常不好,但是真的是忍不住了很多事情都感觉要炸,说出来才会好一点。
说真的,这个假期过的非常不好,全都是负能量满满的事情。不论是讣告还是因病而出现的问题都非常让人难受。
可这种感情又掺杂了很多其他的东西我没有办法单纯的或者说仅因不好的消息去感到去感到伤感。
家里有个舅舅不在了,说真的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瞬间是沉默的然后是一种释然,感觉比起悲伤更大的感觉是不在了也好,那会应该是十岁左右吧,因意外导致半身不遂,其实说真的小时候还真是充满爱的,病了也好怎样也好感情不会变但是选择真的会有不同结果,开始时矛盾点并不在于我们俩家的问题而是因为舅舅当时的妻子因为不想照顾而卷钱私奔,留下我舅舅和我妹,这事本来挺让人气愤的,我舅舅性格还真的不错喜欢谁也是真的对你好但是非常固执,其实出意外后因为那会也年轻好好锻炼可以恢复很不错,但是并不真的完全的大发脾气自怨自艾也不去做复健,我这样说挺过份的但隔了这么久不带自己偏向感情的话,他当时妻子离开未必与这个原因无关。好吧他们俩个的纠葛放一边,毕竟你们成年人自己协商,但是逃避责任留下年幼的孩子不管不顾这点无法原谅。
其实说真的,这都不是事,大舅舅为了帮忙从老家过来,包括我妈妈与姨姨都隔三差五的去生活也好各方面也好都有帮助也不算过的纠结,然后毕竟孩子要自己养也真的好好锻炼找了工作。可是吧……那位妻子因为是和别人私奔,被原配的子女打了出来因为做小三,在事隔多年后又回来了,亮点是我舅完全不考虑离婚,好吧你可以说不离婚孩子还有个妈,但是这个妈完全不尽义务,经济要管但是完全不照顾人,而且让我舅舅告诉家里其他人别去管他们,这事当时真的闹了一场,作为关心你的人明知不公正待遇却要默认这不可能所以就闹得很厉害最后完全不让亲戚上门,我真是这辈子也忘不了我舅舅来我家发现衣服都穿成了黑色因为没人给他洗,当时一边给他洗衣服一边哭,当时真的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好吧你那位合法妻子不管,我不知道一个十几岁的姑娘你就不能给你爸洗个衣服吗?你家有洗衣机啊?真的是讨厌我妹妹的。后来因为缺钾完全动不了在家里人都在的情况下由他妻子和女儿打电话告知我们因为她们不管,半夜爬起来过去叫了救护车还不给开门,真的要气死了,后面半夜陪床看护妻子不到场他女儿也就那样吧是被迫跟着去的。此类种种数不胜数。
然后说八月左右出意外不在了,因为家里没人而他摔倒起不来就这样走了。
我的感觉是啊,也好解脱了以后再不受罪了。伤心吗?伤心的,又伤心生气。但是还是觉得走了也好,葬礼是妈妈他们一起办的而妻子又不见了,我妹我实在不想说什么只能说你这么对待你爸希望你有一天不要后悔吧。
好吧我姨姨,孩子看事情的角度很大一部分站在父母的立场,姨姨不能说对我不好,但是老坑我妈,我妈又是个特别挨坑的人,总是说我们亲生姐妹嘛,哦你家亲生姐妹给你送死人的旧床单让你铺呢,这事挺恶心人的,真的,多生子女家庭中从小别要求照顾人一方的人长大也不太会拒绝别人的请求,有事躲,有好上,姥姥临终的时候瘫痪我初三天天陪床,俩个月没见她去过一次,但她逢人说是她看护,而我妈居然就说了俩句不是然后就完事了,好吧我作为独生子女比较自私但我想了想我要是有个妹妹做事这样我大概早撕了她了。
前脚和我妈炫耀我换家具啦后面紧跟着我没钱啦姑娘上学学费都没有了要借钱。我就(哔——)
最大的矛盾还是坑我妈。所以挺来气。
然后突发事件,偏瘫了,她女儿从知道她妈生病以后没主动打过电话没有回家国庆也没回。说真的她女儿做的事和我姥姥病了那会是她做事是一样的,然后因为我妈照顾了于是也不跟我妈炫耀了也不趾高气昂说话了,但感觉复杂,本来就是有功利性质的以及以前的事情,感觉难过吗,有,你原谅以前做的事吗?我不能,我现在很担心我妈的无节制原谅。
特别气。
小舅舅来了,他家一女儿一儿子,重男轻女,他倒是喜欢他闺女但是家里其他人态度又不管,儿子作天作地见谁都怼,说不对还要动手 欺软怕硬,十多岁了你tm告我打字不会拼?说真的我想揍他很久了愣被按住了。
多生子女成年后的大部分矛盾点都是成长期父母的偏心导致矛盾激化个人越独立,矛盾越明显。讲了一堆说现在不行包括你家这俩的性格从人情也好心理角度也好,其实吧,你说再多也没用,除了招人烦,你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

我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人,黑历史一抓一把没多聪明也没有多少炫耀的资本我也还是挺讨厌这些行为的。
我认真想了一下我和我妹妹们的关系,就是真让我们自己交流那就是不联系了再也不见。
三观不合玩个p。

指责别人那么多好像我多高尚似的,也是自己够恶心了。

评论

© 八风-北谣 | Powered by LOFTER